姜小鱼

陪朱志鑫成为大明星

NO.213添麻烦

接上文

穆一凡和他母亲吵了起来

“不就是一辆破车吗,大不了我再给你买十辆”

“你根本就不懂这辆车对我来说有多重要!”穆一凡和母亲大喊

这是……神马情况,几人过来围观,沈流深仔细听着,不放过每一句话,听起来,这车对穆一凡还挺重要,好像跟某个人有关

最后,穆一凡带着怨气妥协了,没有要一分钱,只是撞变形了,擦破了表皮和油漆,他母亲倒是完全不在意,更没有去警察局

这场事故就这样结束了,各回各家各找各妈,楚瑾瑜耷拉着脑袋和在齐欣和楚风的埋怨中回家了,这个小长假还真是不怎么愉快……

还剩下刘佳,沈流深,叶沧笙,叶沧笙瞟了眼刘佳,真希望母亲别告诉父亲这件事,真希望自己马上就能回家,一分钟都不想在母亲这里呆着

刘佳也是松了口气,还好没什么事,既然在御水湾附近,免不了刘佳请沈流深到家里坐坐,叶沧笙不情不愿也还是去了,刘佳对沈流深可是相对热情

刘佳家里“小沈,这么长时间干妈拜托你帮忙照顾小叶,你多费心了,辛苦了,这孩子平时怎么样?听话吗?”

沈流深和叶沧笙对视一眼,沈流深虽然经常威胁叶沧笙说要告状,其实没有一次真的揭发叶沧笙“没有,笙笙挺乖的”还好,叶沧笙松了口气

刘佳正准备去烧水,沈流深去厨房主动帮忙,留下刘佳和一言不发的叶沧笙,叶沧笙一点也笑不出来,只是低着头假装玩手机,刘佳突然小声问“儿子,你哥平时……对你怎么样?”

“挺好的”叶沧笙想都没想就说

“你哥平时没少打你吧?”刘佳怀疑地眼神看着他,像是知道了什么

叶沧笙瞬间结巴“没…没有,沈流深对我那么好,怎么可能打我…”叶沧笙越说越心虚,他看得出母亲一定知道了什么

沈流深回来,还不知道什么情况,刘佳对沈流深说“小沈啊,听他爸说,这孩子不好管啊,平时没少让你操心吧”

沈流深越听越不对劲,有些疑惑的回答“没有没有”

刘佳想了想说“要不…小叶还是我来带吧,你平时也挺忙的吧”

叶沧笙第一个不同意,急的站起来挽住沈流深的胳膊“不行不行!我要沈流深!我俩在一起挺好的”沈流深听完都没忍住笑了

刘佳应该是从叶震那里听说了沈流深打叶沧笙的事,刘佳知道叶沧笙不愿和自己说话,只有沈流深在叶沧笙才能活泼一点,她倒是乐意让沈流深和叶沧笙在一起,但是,有点太麻烦沈流深了,自己这个儿子,不会做饭不会做家务,住在一起得麻烦沈流深多少……谁家不是亲哥还能这么负责任

沈流深刚转来临市刘佳就找了沈流深,毕竟叶沧笙只有在沈流深面前才能活泼一点,沈流深会照顾人,有威严,她也不担心儿子和沈流深待在一起会出事,于是那时,刘佳给了沈流深钥匙,那是叶沧笙家的钥匙

“你一天坏习惯那么多,什么都不会,就别麻烦你哥了”刘佳说出实话,我……会给沈流深添麻烦吗?

沈流深当然会给叶沧笙解围“没有,干妈,不麻烦,我挺喜欢跟叶沧笙在一块的”

刘佳说不过他们,“那行,如果这孩子不听话你就打,不用顾及什么”

沈流深听完点点头,一个不怀好意的恶狠狠眼神看向叶沧笙,仿佛在说“既然干妈都这么说了,那我可绝不手软”叶沧笙瞬间觉得凉飕飕的……

自己犯下这么大错误,沈流深回去不得暴打他一顿?他瞬间又不想和沈流深待在一起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